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[Silm/同人] Not only.



CP:Elros/Maglor
Rating:R
所有角色屬於J.R.R. Tolkien,我所擁有的只有裡面的bug。
時間點是Elros和Elrond快要成年,還跟著Maglor的時候。



  Not only.






Makalaure,」Elros試著叫醒他的養父。他先是輕輕搖晃他的肩膀,然後又堪稱踰矩地揉了揉他那頭柔軟的黑髮。不過這回,這些招術通通都沒有用。對方依舊把整張臉埋在被褥裡,絲毫沒有醒來的打算。於是Elros壓下身子,改而湊近他的耳邊。「Makalaure,醒醒。」

Maglor輕輕地咕噥了一聲。「Elros……」他身為一名歌手所特有的好聽嗓音含糊地說著他的名字,接著伸出手摸索了一下,Elros順從地讓自己的手被對方抓進了被子裡。黑髮的半精靈無奈地呆坐了一會兒,之後乾脆便在Maglor的身後躺下來。他側過身子,小心地將他的養父拉進了自己懷裡。

這非常奇怪。即使Maglor的這副身體早已身歷百戰,卻又足夠柔軟,能夠讓彼此之間如此契合。Elros總找不到一個詞彙好描述這是怎樣的感受。也許因為Maglor這個名號無論對誰來說都是一種遙遠的傳言,如今卻又是這麼這麼近。



他把自己的下巴擱在了Maglor的肩上,偏過頭去,鼻尖輕輕蹭著Maglor略顯蒼白的頸邊。他的雙臂妥善地圈住了Maglor的腰際,就像以往每一次那樣。不過隨後卻又忽然皺起了眉。「Makalaure,你是不是又瘦了。」他略帶指責地問,忍不住撫摸著掌心下那一排微微突起的肋骨。Maglor因為他的動作發出輕哼。

他稍微調整著姿勢,隨後溫和地抓住了Elros的手。

「別動……Elros,陪我睡一會兒。」

他的聲音聽上去有些模模糊糊的。

「你讓自己太累了Makalaure。」Elros說。



Maglor沒有回答他。他只是握著Elros的手,讓它偎著自己的臉頰,靜靜地不說話。

「我知道你和Maedhros計劃著一些事,並且你為此傷透了腦筋。」Elros說下去。他的語氣並不咄咄逼人,只是滿溢著擔憂。「而且,我也知道你們故意將我和Elrond從這些事情裡排除……

「別擔心。」Maglor打斷了他。他回過頭去,因為畏光而微微眯起了鐵灰色的眼,隨即他抬起頭吻了吻Elros的唇角。Elros嘆了口氣,他知道他終究得結束這個話題,順勢翻了個身,將Maglor壓到身下。隨後他托起他的養父那依舊帶著濃厚睡意的臉龐,他們的第二個吻比剛剛那個深得多。





Makalaure……我希望我不只是你的養子。」結束了長吻後,Elros終究還是悶悶不樂地說。

「而且事實上,我和Elrond都是這麼希望。」



Maglor由下而上地注視著他。隨後他淺淺的笑出來。他抬起手來,拍了拍Elros的頭。

「你早就不只是我的養子啦,Elros。」他說。









FIN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